桃桃子

暂时有事不更新喔
爱我你就关注我o(≧v≦)o
不断学习锻炼文笔中,uu们多多给我建议!!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桃子^-^

【all南】穿书之金主爸爸04

>准时更新!


>日更完成√


>一条龙服务考虑一下嘛!





“南南,起床了。”何洛洛轻轻拍着周震南。


 


“唔,再睡两分钟。”


 


何洛洛无奈地笑笑,开口道:“你昨天也这么说的,结果十一点你才起来。”何洛洛伸手去揉周震南的头。直把周震南的头发揉成了一团乱。


 


他们也算是熟悉了好几天了,对彼此的了解也深了许多。


 


“这次肯定起啦你快去下去吧”周震南撒娇道。


 


“好好好。”


 


何洛洛下去很久后,周震南还是没下来,餐桌上的焉栩嘉问何洛洛


 


“何洛洛,震南人呢?”焉栩嘉停下手中的筷子。


 


“床上呢。”


 


“那我去叫他。”


 


焉栩嘉上楼后发现周震南还迟迟窝在被窝里不肯起来。


 


“震南,起床了。”焉栩嘉稍微压低了声音,听起来凶了那么一些。


 


周震南探出个脑袋来。


 


“你没听说过被窝是上帝开在人间的天堂吗!为什莫要打扰我睡觉!!”卧室的光刺得他眼睛微眯,嘟囔着抱怨着眼前不让他与被窝相恋的人 。


 


取向狙击!这人怎么这么可爱!焉栩嘉捂着胸口,默默离开了房间。


 


出门的时候碰见了姚琛,焉栩嘉叫住姚琛:“姚琛,震南还没起床”你去叫他。


 


“那我去叫他吧”姚琛回答道。


 


姚琛走进周震南的卧室,黑漆漆的。他伸手按开关,灯亮的同时姚琛开口道:“南南少爷,该起床了。”


 


“我不是昨天才起过床吗!为什么今天又要起!我好冷的呜~”


 


“那南南少爷还是再睡会儿吧。”姚琛看着床上的小孩,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娇纵着他。


 


“不行。”张颜齐大步走进卧室来,毫无阻碍地迈到周震南身边。“少爷,该起床了。”张颜齐将周震南的被子掀开,将他举了起来。又用手托住周震南的臀部。


 


咦。好软。张颜齐脸有些微红。


 


一番折腾下,周震南总算是清醒了。姚琛正帮他打着学院领结。其实他可以自己打的,但在姚琛的坚持下还是作罢。


 


等着一行人出门,姚琛和张颜齐与他们分开。何洛洛奇怪:“南南,姚琛和张颜齐他们不跟我们一起去上学吗?”


 


焉栩嘉也看向周震南。


 


“不呀,姚琛和张颜齐去学功夫以后来保护我。”


 


“我也想学。”来保护你。焉栩嘉说道。


 


“我也是!”何洛洛也立马大声说道。


 


“那我在学校就没人保护了噢?”看着十四岁的焉栩嘉和何洛洛,周震南真的是觉得有被可爱道。


 


“那还是不学了。”何洛洛一听也觉得有道理。


 


“我也不学了。”焉栩嘉整理了下坐姿,又恢复成了先前刻板的样子。


 


周震南揉揉他俩的头,有些心疼。


 


明明才十四岁,为了保护自己总要装作成熟的样子,其实心底还是可爱得要命的孩子啊。


 


要守护好他们。


 


这就是现在周震南所想的。


 


***


周震南一下车就看见了夏之光。夏之光也看见了他。


 


“小学弟~你爸叫我来接你噢”夏之光笑着。


 


 


“谢谢你了。”周震南目前在书中还是第一次与夏之光见面。


 


“好冷淡噢”夏之光将手非常熟练地搭在周震南的肩膀上。正准备将他拐走。


 


“等一等。”周震南出声,转身去看焉栩嘉和何洛洛“怎么了?还不跟上吗?”


 


焉栩嘉和何洛洛吃了一惊,随即异口同声地说道:“来了!”


 


“噢?这还有两个小学弟吗?”夏之光玩味地说道。随即就带着他们三进了校园。


 


夏家和焉家何家都不太熟,自然夏之光也对他们家一朝破碎离析的事情毫无感慨了。


 


***


育德高中有个规矩,排座位都是靠抽签,抽到谁就挨着谁坐。美名其曰加强交流。


 


好巧不巧,周震南就抽到了翟潇闻。


 


夏之光挨着刘也。焉栩嘉挨着赵让。何洛洛挨着一女同学。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都在周震南的周围。


 


等落座后,周震南还没开腔,翟潇闻递给他一个小盒子。


 


“送...送你的!”少年稚嫩的脸微红着。


 


“....谢谢。”周震南心想:我还没攻略呢....开了挂吗这是


 


 


 


 


 


 


 



 


 翟潇闻:就当我为遇见你埋下了伏笔


 


焉栩嘉:你是清河星梦 是坠落是升起的翅膀 是深渊里最后的光。


<校园线开启!以后还有大学线都市线哈哈哈


<养成系√校园初恋√保镖与少爷√


 


 


 


 


 


 


 


 


 


 


 


 


 


 


 


评论(14)

热度(56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