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子

暂时有事不更新喔
爱我你就关注我o(≧v≦)o
不断学习锻炼文笔中,uu们多多给我建议!!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桃子^-^

【all南】当全员都在向你表白

>正在筹备元宵贺文活动!有意愿的姐妹请联系我呀!缺美工策划设计写手画手!

>更新完成✅

>是当周震南磕起了cp的后续



00

周震南最近嗑cp并不开心。因为他的队员都不发糖了。

 

01

周震南在练习室中弹着钢琴,张颜齐突然伸手一只手搭在琴键上。

 

音符随着手指的律动流出。

 

周震南抬头看张颜齐,张颜齐突然弯腰。

下垂眼倒映着周震南的模样。

 

“爱你。”张颜齐眨眨眼。

 

少年的眼清澈透亮,让周震南的脸忍不住红了起来。

 

粉红色浪漫泡泡飞舞在练习室内。

 

 

 

 

02

周震南有些奇怪。最近中午赵磊都不找他睡午觉了。只有早晚能看见他腻在自己身边。

 

这天早上周震南忍不住问赵磊:“磊哥你最近中午都在忙什么啊?我老看不见你。”

 

“我中午不能看见你的。”

 

“为啥?”

 

“因为我早晚都是你的。”

 

 

 

03

何洛洛听到大家的表白计划有些着急。他说不出口啊。暗恋太南了。

 

何洛洛看见周震南就跑过去。

 

“南南你看我的眼睛。”

 

“洛洛你咋又来噢。”

 

“你看嘛。”

 

“啥也没有啊。”

 

“你没看见吗?我的眼睛里有最爱的你呀。”

 

 

 

04

焉栩嘉站在周震南背后。

 

“南南你回头看我。”

 

“啊?”周震南回头去看焉栩嘉。

 

焉栩嘉轻轻地把周震南的头扳回去。

 

“最浪漫的事,是扳头。”

 

“最幸运的是,我遇见你。”

 

 

05

周震南和姚琛一起去洗衣室。

 

路上姚琛低头问他

 

“请告诉我你的首选人是谁?”

 

“姚琛。”周震南配合地说道。

 

“那你知道我的心上人是谁吗?”姚琛看他。

 

“不知道。”

 

“是你。”

 

 

06

“南南你在干嘛呀?”翟潇闻走近周震南。

 

“我在荡秋千呀”

 

“那我也要陪你一起。”

 

 

07

“南南,秋千荡得好高。”赵让和周震南一人一个秋千。

 

 

“对鸭”周震南继续荡着秋千。

 

“把南南都荡进我心里了。”

 

 

08

“光光你给我的备注为啥是十三?”

 

“因为你比恋人多一点,比家人多一点,比朋友多一点,比爱人多一点,你是我明目张胆的偏爱,所以是十三。”

 

 

09

“梦见你,想起你,在意你。”

“分秒都变得珍贵。”

任豪唱着唱着就看向了周震南。

少年的眼睛清澈,倒映出了脸红了的周震南。

 

 

 

10

周震南这天晚上吃了口苹果,突然一道漆黑的人影压身而上。

 

“哎嘿,也哥,吓死我了”

 

“我咬了一口苹果,你咬了一口苹果。以后我们就是两口子了。”

 

 

 

11

周震南深觉他的队友得了神经病。

 

 

12

嗑南基地(10)


张颜齐:为啥感觉南南并没有明白,并且更加嫌弃我们了?



焉栩嘉:不知道。



焉栩嘉:或许没有什么是一顿曰解决不了的事。



赵让:有的话那就双龙



何洛洛:我才18岁!!



刘也:赵让也是。



何洛洛:....噢



任豪:是不是我们方法用错了。



焉栩嘉:不会吧?



姚琛:我反正没有直接跟南南说我爱他



任豪:那就错这了。



任豪:我也没有



赵让:我也没



赵磊:我也没有



夏之光:我也没有



翟潇闻:我也没有



张颜齐:..我...



焉栩嘉:那不就是白费力气了吗



焉栩嘉:我们应该早点想到南南他根本看不出来这样的情话告白的。



何洛洛:甚至有可能把我们当成了神经病。



张颜齐:太南了



张颜齐:我要去看会南以颜喻缓缓心情。



赵磊:....



赵磊:雷震子没有糖



张颜齐:哈哈哈哈哈你是闺蜜。



张颜齐:活该



赵磊:呸。



赵磊:反正你在这篇文里面也不过是个配角【秋千荡】



张颜齐:什么?让我看看是哪个没眼色的人。



赵让:嘻嘻。那篇我是主角嗷。



张颜齐:让你南堪崛起了?



赵让:没有【壶人的清醒】



焉栩嘉:等等!



焉栩嘉:把这种cp文分享给南南不就好了?



刘也:好像是这样也不错。



何洛洛:焉栩嘉聪明了。



夏之光:不错啊焉栩嘉。



翟潇闻:这个主意真的不错



赵磊:那怎么分享呢。



张颜齐:拿给他看涩。



张颜齐:南以颜喻万千少女的产粮。管饱。



姚琛:我觉得就自己看的时候要让南南“不小心”看见。



何洛洛:可以



赵让:可行 

 

 

 

 

 

 

 



<完啦。或许还有后续哈哈哈



评论(26)

热度(1508)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