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子

暂时有事不更新喔
爱我你就关注我o(≧v≦)o
不断学习锻炼文笔中,uu们多多给我建议!!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桃子^-^

【all南】穿书之金主爸爸05

>1300fo啦!来点梗8⃣️!多多评论哟!

>日更完成✅





周震南接下了小盒子。翟潇闻一脸期待地看着他。少年的眼睛很是清澈。眉眼一弯便熠熠生辉。厚重的刘海挡不住少年感,就如生活的困苦险恶挡不住少年永远怀抱着的希望。周震南想着翟潇闻的过去,心中很是怜惜。

 

“要打开看看吗?”翟潇闻小心翼翼地问。

 

周震南正准备回答他,前座的夏之光就转过头来:“他凭什么要收你的礼物?!”

 

翟潇闻全然没有刚才胆怯的模样,眉皱起:“关你屁事!”

 

周震南面对他们突然的吵架有些发懵。???我这个处在暴风雨中心的男人究竟该如何是好!?

 

“呐呐,不要吵啦。我先看看翟同...啊不潇闻的礼物吧?”周震南开口终止掉这场嘴炮斗争。却没注意到身侧的少年,悄悄红了耳朵。

 

 

待周震南打开小盒子来,夏之光先把头伸了过来。

 

“切…好普通的钢笔。”夏之光逮着机会就讽刺起了翟潇闻。

 

“夏之光,我觉得这笔很好看。”周震南直视着夏之光。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夏之光看起来像个纨绔般没礼貌,但周震南相信夏之光的本质。

 

一个沙雕到骨子里的,沙雕。

 

“....哦。”夏之光心想:这还是第一次有人顶撞我呢。有意思。嗯……为什么周震南叫翟潇闻就潇闻了?!咋叫我就夏之光呢!

 

夏之光心里特别不满,也不能说是不满,还没到那种程度。

 

就是酸。

 

周震南大概也不会想到面前的夏之光会像个霸道总裁似的。觉着他有趣。

 

夏之光刚想发言表示自己的不满,就被翟潇闻抢了话头。

 

“呜呜南南你看他,他就知道天天欺负我呜呜……我以前又柔弱又可怜,还没人保护我的呜呜......这大少爷攻击我我也只好被迫反抗呐呜呜……”翟潇闻一把鼻涕一把泪,演的夏之光目瞪口呆。

 

他以前咋没发现这翟潇闻是个演技派呢!

 

周震南看了看正在表演的翟潇闻,又看了看呆愣的夏之光。不知觉地就想发笑。

 

周震南左边隔了个过道的爪让围观了整场演出,他戳戳同桌焉栩嘉

 

“我咋觉得这特别像古代后宫那些嫔妃在皇帝面前争宠呢……”

 

但一向温和好搭话的焉栩嘉并没有理他,赵让奇怪地转头去看焉栩嘉。

 

看着焉栩嘉暗沉的脸色,赵让不禁打了个哆嗦。

 

*********

周震南知道白绮在三班。所以更加疑惑白绮怎么说动夏之光欺负翟潇闻。

 

“2000,白绮最近有什么动作吗?”

 

“在跟夏之夜打好关系。”系统冷冰冰的机械音响起。

 

夏之夜?哦夏之光的妹妹啊。好想的确是在三班。周震南回想着。果然夏之光那个傻蛋就是被诱拐着犯错呗!白绮真不是人。

 

“行,先不管她。”

 

*********

 

虽然没有理会白绮暗中的小动作,但周震南还是有留心白绮。

 

越留心越觉得奇怪:白绮究竟怎么挑拨离间的呢?

 

譬如:

 

“闻哥,这题我不会哎你能给我讲讲吗?”白绮有意无意地将身子向翟潇闻那边靠。

 

“可以但没必要。讲了你也听不懂。还有别叫我闻哥。”翟潇闻暴击x999

 

“我....”白绮眼睛变得朦胧起来,似乎下一秒就会落下泪水来。

 

“你磨磨唧唧个什么劲儿!还是不是个爷们儿了。没事就快走开吧?”翟潇闻变得不耐烦起来。

 

爷们....儿?周震南心中微微疑惑。

 

“我本来就不是男孩子呀……”白绮垂下眼眸,眼睫毛打下一片黑影。我见犹怜。周震南想大概不会有哪个男人会抵挡住这样的撒娇方式吧。

 

偏偏翟潇闻是个意外。

 

“你也不看看你这皮肤,一点儿都没有我们南南嫩!”说着,翟潇闻还恶趣味地戳了戳周震南的脸蛋“你看看,多娇嫩的脸蛋!”翟潇闻看见周震南脸上的红痕,转头对白绮说。

 

白绮忍了又忍,最终留下一句下次见便离开了。走之前恨恨的剜了周震南一眼

 

周震南:我就普普通通吃瓜群众而已!为什么要扯上我!真的冤!太冤了!

 

又譬如:

 

周震南刚和夏之光打完球,休息的时间一大堆女生送水过来。

 

跑在最前面的女生将水递给周震南。

 

周震南擦擦汗,奶白色脸上是运动后的微红。他笑着对女生道谢。

 

转头看见夏之光———盯着他这里,捏爆了手中的矿泉水瓶。溅出来的水洒了一旁的白绮一身。

 

好惨。实惨。本惨。

 

许是周震南盯着夏之光那个方向有些久了,白绮以为周震南在看她的笑话,又狠狠地剜了周震南一眼。

 

周震南: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累觉不爱。

 

综合以上种种情况,周震南非常理性的得出:白绮绝对不会因为跟某一方关系好从而挑拨离间的。

 

“那应该是夏之光和翟潇闻两个人之间出现了什么问题。”

 

“对。”2000号冒了出来。

 

周震南:)

 

 


 

 

 

 

翟潇闻:人生百味,谢谢你的甜。

 

 

 

 

 

 

 

 

 

 

 

 

 

 

 

 

 

 

 

 

 

 


<点梗点梗!


<无奖竞猜笑翟和小夏过去的事和关系!

评论(19)

热度(5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