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子

暂时有事不更新喔
爱我你就关注我o(≧v≦)o
不断学习锻炼文笔中,uu们多多给我建议!!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桃子^-^

【all南】野犬03

>日更完成√


>有意见请多多提出来!!


>前文请翻合集妈妈打o(≧v≦)o





>


子弹当时穿进了周震南的肩膀。


 


等确保没有危险之后,任豪和何洛洛赶忙送周震南去了医院。


 


“你开快点。”任豪面无表情地对着他的司机说道。


 


何洛洛坐在后座挨着周震南。血流得有些多了,周震南的嘴唇都泛了白。


 


“洛洛,你用手帮我堵住出血口。”周震南虚弱地对着何洛洛说道。


 


何洛洛有些害怕。他的心现在很痛。


 


宽大细长的手指并拢,堵住了周震南的肩膀。


 


夜晚的路上很黑。何洛洛闻到那股刺鼻的血腥味。


 


本来是我该受的伤。


 


其实司机开的还是很快,但到达医院的时候周震南已经晕乎乎的了。


 


何洛洛心里着急,想抱着周震南赶忙下车。却没料任豪啪的将他伸出的手打掉。


 


“我的东西,你别碰。”任豪弯腰抱起周震南。朝着医院大步走去。


 


何洛洛在他背后停在半空的手,放也不是,伸也不是。


 


周震南经过手术后脱离了危险期,但还是得住院。


 


任豪见周震南脱离危险期之后就已经走了。临走时对着何洛洛说道:“我调查过你,阳光幼儿园。南南也曾在那儿待过。不管你对他念念不忘也好,还是怎样。你要知道,你不配。”


 


何洛洛在任豪背后,拳头握紧。


 


但是又松开来。


 


他想得很明白。有些人迟些来,也没关系。


 


何洛洛起身回了任家。他去整理行李来陪周震南住院。


 


很晚了,但任家灯火通明。何洛洛远远就看见了门口站着人。


 


是焉栩嘉。


 


“何洛洛?震南呢?!”焉栩嘉声音不自觉的拔高。


 


“他住院了..”何洛洛还没说完。


 


“哪个医院?!又中枪伤了吗?!”焉栩嘉更急了。


 


“任氏私人医院。我上去收拾行李。”何洛洛伸手轻轻推了推焉栩嘉。


 


“我也去。我行李没收拾。正好拿着去。”焉栩嘉匆匆上了楼。


 


何洛洛收拾好他和周震南的行李之后,焉栩嘉早已离开。


 


医院。


 


焉栩嘉没问何洛洛在哪个病房。他轻车熟路地走到0621号vip病房门前。


 


“扣扣。”


 


“请进。”周震南的声音从里面传来。


 


焉栩嘉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整了整衣领。推门而入。


 


“震南,你这次怎么又受伤了。”焉栩嘉带着略微委屈的语气“不是答应过我不会再受伤的吗。”


 


“不会啦真的不会啦这个都是小伤而已。”


 


“你上次也是这样说的。而且枪伤也算小伤吗?”焉栩嘉皱了皱眉“干脆别在任豪身边了,挨着他老有事。”


 


周震南摇摇头。


 


“是豪哥救了我。我得用我的一生来报答他的恩情。”周震南顿了顿“你知道的,我本是黑暗中的蝼蚁。只是因为任豪,才重获于新生。”


 


在周震南看不见的地方,焉栩嘉右手一直转动着表带。


 


周震南知道,焉栩嘉最不爽的时候就喜欢转表。


 


任豪,任豪,任豪!!太可恶了。焉栩嘉心里咒骂着任豪。


 


 


“好啦,你坐着休息会吧。一看你就是跑着上来的。”周震南伸手去揉蹲着的焉栩嘉的脑袋。


 


于是何洛洛进门就看见了宛如金毛一样的焉栩嘉。


 


“咳,南南你的行李我帮你带来了。衣服什么的也都在箱子里面了。”何洛洛说着提了提箱子。


 


“啊。谢谢洛洛了。我刚刚还在纳闷你去哪儿了呢。”周震南挠挠脑袋。


 


“嗯...我..”何洛洛刚要开口说话,焉栩嘉也不知有意还是无意就打了他的岔。


 


“震南我和何洛洛去帮你洗点水果。”


 


于是何洛洛就不明所以地被拉进了厨房。


 


“何洛洛,你知道的,震南对任豪的感情不一样。”焉栩嘉洗着水果跟何洛洛说道。


 


“嗯。”


 


“所以我们联手。我知道你不弱。你去帮我跟任豪争夺家产,我暗中助你。”


 


“搞垮任豪之后我们再比。”


 


何洛洛心里想着。其实焉栩嘉还是没看得起他。


 


但是鹬蚌相争渔夫得利的故事不正是给了他更好的机会吗。


 


焉栩嘉和任豪两两相斗。


 


“好。那么合作愉快。”何洛洛笑了笑。


 


 


黑匣子:


焉栩嘉:我不再是十三岁的小孩,你也不再是十六岁的少年。任豪和这个世界欠你的温暖和柔软,我来还。




<买股文出现了!说吧!偏执少年焉栩嘉压不压!腹黑少年何洛洛压不压!霸道总裁任豪压不压!还有看起来混混实际就是混混的孟子坤压不压!

 


 


 


 


 


 


 


 


 


 


评论(27)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